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叹球队升级无望 郑智场上唯有一亮点

查尔顿官网叹球队升级无望

    搜狐体育讯 格雷终于攻入了加盟查尔顿后的第一个进球,但是这个价值150万英镑的进球却几乎见证查了查尔顿进军附加赛希望破灭的那一刻。北京时间4月12日22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43轮的比赛,查尔顿主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一场平局让查尔顿与升级区的差距拉大到了4分,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查尔顿要想追上其他竞争对手几乎已经不可能了。

  赛后,查尔顿官网以《格雷日见证查尔顿附加赛希望破灭》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冬季转会查尔顿后,鳕鱼球迷在苦苦等待了格雷13场比赛后,这位150万镑先生终于铁树开花,他的进球帮助查尔顿追平了为保级而拼劲全力的“圣徒”南安普敦。但是,1分对于本场比赛非胜不可的查尔顿而言,实在是杯水车薪,查尔顿升级希望基本宣告破灭。

  其实,查尔顿完全是输给了自己。安布罗斯、托马斯等人浪费了大把的机会。而前国门理查德·赖特的几次神勇扑救在将南安普敦拉出降级深渊的同时,也扼杀了查尔顿的升级希望。查尔顿的那个失球则是替补门将兰多夫和麦卡锡之间的配合失误。

  爱尔兰门将在与埃利奥特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替代停赛的维弗把守查尔顿龙门,这是他第4次为查尔顿出场。开场不久,兰多夫挡出了艾迪亚克斯的任意球,却让约翰抢在麦卡锡补位之前偷袭得手。此后一段时间,意外丢球的查尔顿场上处处被动,知道替补登场的格雷扳平了比分,形势才有所好转。格雷上次进球,还是在去年12月1日效力伯恩利时攻入的。

  同样是替补登场的安布罗斯,却在3分钟后错过了极佳的反超比分机会。博格内拉禁区内头球摆渡,安布罗斯门前抢射,曾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2次出场的赖特显示去非同一般的反应速度,将安布罗斯的射门拒之门外。在此之前,查尔顿球员还几次在禁区内被对手侵犯,却未能得到点球机会。终场前,托马斯本有成为英雄的机会,但是利塔的妙传,被他一脚踢向了看台。

  整场比赛,郑智唯一的亮点是下半场第65分钟,郑智似传似射的射门让理查德·赖特判断失误,利塔门前头球冲顶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9分钟,郑智被队友托马斯提前换下。而在南安普敦官网,郑智则成了赞扬圣徒球员表现的铺垫。郑智的传中成全了理查德·赖特的稳健出击,而郑智的几次丢球则是南安普敦后防球员逼抢的“功劳”。--您如何看待郑智本场比赛的发挥?

  显然,本场比赛并不属于郑智。在关键时刻被队友提前换下,也间接说明了帕杜对其的表现并不满意。否则,在球队需要进球的时候,帕杜怎么会将自己球队组织进攻的中场指挥官提前换下呢?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格雷 | 布罗斯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