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皮耶罗因扎吉建功 米兰2-3尤文前4堪忧

斑马王子建功
斑马王子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点30分,意甲联赛第33轮先赛两场。尤文图斯主场3-2战胜米兰,皮耶罗为尤文先拔头筹,因扎吉连入两球,米兰一度将比分反超,但之后萨利哈米季奇梅开二度助尤文取得最终胜利。米兰失掉此役之后多赛一场仍落后排名第4的佛罗伦萨4分,重4前景不妙。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巴勒莫依靠米科利的进球1-0胜卡塔尼亚,取得联赛两连胜。

>>>米兰还有获得第4的希望吗?

    尤文 3-2 米兰

  本轮比赛意甲六强捉对厮杀,AC米兰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比赛不仅是两大豪门之间的碰撞,而且还是关系到客队能否晋级前四的关键战役。由于内斯塔上轮比赛抗议裁判被停赛两场,卡拉泽也因黄牌累积而停赛,加上扬库洛夫斯基、奥多的受伤,今天的比赛中AC米兰的后卫线排出的是少见的博内拉、西米奇、马尔蒂尼、法瓦利这样的组合;中场方面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任后腰,卡卡和西多夫前腰,因扎吉出任单前锋。尤文图斯方面,除了泽比纳和扎内蒂的肌肉伤病,内德维德缺席了比赛,而其他皆为平时主力出场。

  比赛一开始,AC米兰就显示了他们的取胜欲望,安布罗西尼一脚斜传,因扎吉跑得稍早了点,越位了。第7分钟,尤文中路突破转移右路,传到禁区前,皮耶罗横向带球,左脚射门稍微偏出。第12分钟,尤文图斯主场率先破门得分,卡莫拉内西禁区前与皮耶罗配合,后者突入禁区在两名防守队员面前小角度低射,皮球贴着草皮滚入大门,尤文图斯1-0AC米兰。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14粒入球。仅30秒后,AC米兰的反击险些攻破大门,卡卡左路突破横传门前,因扎吉中路包抄,皮球擦柱而出。第14分钟,AC米兰扳平比分,卡卡再次从左路突破横传门前,这一次位置更好的因扎吉没有浪费机会,门前4米出将球送入大门,布冯对此毫无办法。

  第17分钟,基耶里尼接应角球禁区内头球冲顶偏出。1分钟后,米兰右路进攻,传球失误,安布罗西尼背后拉扯球衣,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尤文左路传给特雷泽盖,回传一下,横推中路格里格拉,格里格拉远射高出横梁。第26分钟,西索科禁区前放倒西多夫,主裁判向西索科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尤文图斯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摔头攻门,皮球飞出大门 。第30分钟,因扎吉帮助米兰反超比分,米兰右路角球战术未果,安布罗西尼禁区前挑穿过顶,博内拉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冯将球敲跟身边的因扎吉,后者将球送入空门,1-2。这是因扎吉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包括上一轮的梅开二度,因扎吉2场进4球。AC米兰客场2-1尤文图斯。

  第37分钟,卡卡禁区外接应左路的斜传球凌空抽射,布冯第一时间挡了一下,因扎吉跟上补射,布冯第二反应很快没有再失球。第44分钟,尤文图斯扳平比分,皮耶罗右路反抢,卡莫拉内西禁区前传中,门前特雷泽盖头球攻门,皮球被卡拉奇挡了一下,一起跟进的萨利哈米季奇用身体将球挡入大门。尤文图斯2-2AC米兰。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平局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尤文图斯中场断球反击,皮耶罗禁区前的直塞险些让特雷泽盖形成单刀。第51分钟,尤文图斯后场断球反击,格里格拉左路快速插上,距离球门3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随后尤文图斯换人调整,斯滕达尔多换下受伤的莱罗塔列。第60分钟,加图索禁区前手球犯规,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皮耶罗将球转移右路,西索科接蒂亚戈直塞禁区前突破防守后传中,斯滕达尔多门前无人防守鱼跃冲顶皮球砸在他的头上飞向边线。

  第66分钟,博内拉前场反抢,一脚踩在西索科的小腿上,主裁判向其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68分钟,AC米兰换人调整,卡福换下因扎吉。第77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亚昆塔换下特雷泽盖。第80分钟,尤文图斯再度领先,尤文图斯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卡莫拉内西任意球给到禁区中路,萨利哈米季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入大门左下角,尤文图斯3-2AC米兰。第82分钟,尤文图斯中场断球反击,皮耶罗长驱直入禁区前远射,皮球擦柱而出。随后AC米兰换人调整,吉拉迪诺换下加图索。第84分钟,卡福反击中右路远射,皮球被布冯轻松得到。

  第88分钟,AC米兰换人调整,布罗基换下皮尔洛。第90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卡莫拉内西被诺切里诺换下。随后皮耶罗有锁定胜局的机会,亚昆塔前场反抢,挑传远点,皮耶罗后点接应无人防守凌空抽射,皮球被卡拉奇用脚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3-2力克AC米兰在欧冠资格的争夺中占据主动。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4-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51’斯滕达尔多)、3-齐耶里尼、28-莫利纳罗/8-卡莫拉内西、30-蒂亚戈、22-西索科、7-萨利哈米季奇/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77’亚昆塔)

    AC米兰出场阵容(4-3-2-1)16-卡拉奇/25-博内拉、17-西米奇、3-马尔蒂尼、19-法瓦利/8-加图索(82’吉拉迪诺)、21-皮尔洛(88’布罗基)、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10-西多夫/9-因扎吉(68’卡福)

  巴勒莫 1-0 卡塔尼亚

    上半时卡塔尼亚曾获得绝佳机会,里斯科门前故意一漏,吉奥瓦尼、特德斯科门前两点包抄都没有碰到皮球,卡塔尼亚错失领先的良机。上半时双方白卷收场。下半时易地再战,第84分钟,巴勒莫获得点球机会,米科利操刀主罚,骗过对方门将将球轻松送入大门,最终巴勒莫凭借此球主场1-0战胜卡塔尼亚,获得两连胜。

    巴勒莫出场阵容:阿格利亚迪;扎卡尔多,雷纳多,巴扎利,巴尔扎雷蒂;吉奥瓦尼,特德斯科(53’米科利),米格利亚乔,扬科维奇(86’瓜纳),巴尔斯切诺(65’卡瓦尼);卡塞尔塔,阿毛里

    卡塔尼亚出场阵容:波萨多,特利兹,斯托维尼,埃杜塞;里斯科,吉奥科莫,特德斯科,比基安蒂(64’马斯卡拉),维加斯(78’巴奥奇科),斯皮尼奇(71’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安布罗西尼 | 皮耶罗 | 卡卡 | 博内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