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无帅汉军打国安不设目标 新10号被称受伤当替补

  晨报讯 (记者李炜)与国安大战在即,汉军却临阵换帅。今日的新华路,汉军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出场呢?如果赢了当然是件好事,但如果真的继续连败,也不要奇怪,毕竟,汉军正处在动荡中。

  昨天上午10时,汉军召开全体教练员和球员会议,徐志强当众宣布陈方平不再出任主教练一职,与国安一战,将由冯志刚指挥。
此前,俱乐部高层倾向于陈方平继续指挥,但考虑到陈方平身体患病,于是安排他养病休息。

  考虑到冯志刚第一次担任主帅,俱乐部明确表态比赛不设目标,徐志强说:“不论胜负,只要打出精神面貌就可以了。”倒是冯志刚更渴望胜利,他说:“球队现在太需要一场胜利了,我会全力以赴的。”值得注意的是,昨天下午,冯志刚在赛前备战时,出人意料地演练了4后卫阵型,此前,汉军从未打过四后卫。不知道这是对付李章洙的秘密战术,还是为了迎合新帅老朱的胃口。

  跟临时主帅冯志刚一样,汉军几位主力队员也迫切渴望打好这场比赛。队长郑斌表示,虽然换帅可能会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并不会影响到打北京这场比赛。“已经输了三场了,我想这场比赛是止跌的好机会。北京虽然很强,但我想在主场只要打出我们的特点,拿分完全有希望。”他说,“用一场胜利来结束第一阶段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还有队员表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没有包袱,会力争赢下来,既是为陈方平送行,也是为了欢迎新任主教练。

  新10号坐上替补席

  今日汉京一战,前三场比赛饱受争议的汉军新10号巴布罗将无缘首发。冯志刚昨天证实,巴布罗大腿肌肉拉伤,不符合比赛要求。

  前三轮联赛,巴布罗场场首发,但这位乌拉圭前国脚没有表现出录像带中的神勇,每次都是中途被替换下场。而因为上轮比赛中受伤,巴布罗昨天没有参加赛前的技战术比赛。今天在新帅朱广沪的面前,他将失去一次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或许,他会成为朱广沪调整外援的首个考虑对象。

  此外,今天的比赛,汉军其余位置上的人员也会出现小幅调整。冯志刚透露,今日会多给年轻队员机会。

  汉军今日输球就垫底

  昨天,浙江绿城队在客场1比1逼平长沙金德队,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第1分。如果,今天汉军在主场输给北京,那么就将顶替绿城,成为中超联赛的副班长。

  新赛季开局以来,实力有限的绿城队和汉军一样已是三连败,只不过汉军因为有进球优势而压倒绿城,排在倒数第二。昨天的比赛,绿城非常渴望胜利,在长沙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第16分钟,徐宁门前头球冲顶打入绿城新赛季首粒入球,1比0。之后,先失一球的金德队全线压上。第42分钟,新上场的文虎一接队友边路传中,一脚垫射将球射入网,使得金德队将场上比分扳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志刚 | 陈方平 | 朱广沪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