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李小鹏复出开局不错 目的是锻炼备战奥运

  本报讯 预赛一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这是因伤蛰伏了一年半的李小鹏11日在国际大赛上复出迈出的第一步,可谓开局不错。

  在当天举行的科特布斯体操世界杯预赛上,曾夺得悉尼奥运会双杠金牌的李小鹏首先在自己优势项目双杠上走出自己的复出之路。
李小鹏一上杠,一个翻滚手倒立就让观众席中响起一片惊呼。此后,一个梯比尔特加多次空翻成挂臂,观众掌声不断。李小鹏娴熟地完成了一套A分为7.2的难度动作,加上比较稳定地落地,最终以16.50的高分把其他选手远远地甩在后面。在单杠项目上李小鹏最后一个出场,以一套被赛事官方网站称为“罕见”的动作组合夺得第二名。李小鹏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预赛的表现“还算满意吧”。他说,此次复出主要是“锻炼自己”,“为奥运会作准备”。

  (陈非)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