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猎豹2球梅西复出 巴萨遇误判2-2维尔瓦

埃托奥双响炮
埃托奥双响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2展开。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维尔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皇马6分。埃托奥和鲁本分别梅开二度,维尔瓦的第一个进球源于助理裁判的明显误判,伤停39天的梅西下半时替补出场。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积分榜 花絮 更多新闻

  两队历史上联赛中共交手7次,巴萨6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博扬、亨利、小罗、德科、伊涅斯塔、奥莱格尔和霍尔克拉因伤缺席,米利托、古德约翰逊、多斯桑托斯和埃斯奎罗轮换跻身首发,伤愈后首次进入大名单的梅西担任替补。

  开场仅61秒哈维分球,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左脚挑传,埃托奥小禁区线上头球冲顶破门,1比0,巴萨取得完美开局!第6分钟埃托尔左路低传,庞格勒小禁区中路推射打偏。12分钟埃托尔左路低传,卡姆尼亚斯前点一漏,鲁本中路左脚垫射打高。20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米利托前点头球射门被后卫挡出。21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前绊倒埃斯奎罗吃到黄牌,图雷大力任意球射门打高。

  26分钟马丁斯的远射被普约尔挡出。33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斜传,埃托奥禁区前沿假动作突破两人包夹,但他的劲射被后卫用面部挡出。38分钟巴兹奎兹左路直传,庞格勒禁区左肋的低射被米利托铲出,普约尔门线前大脚解围。40分钟庞格勒左路45度传中,鲁本前点甩头射门,巴尔德斯倒地将球压在门线上,但助理裁判却将此球误判为整体过线进球有效,1比1,维尔瓦追平比分! 48分钟埃托奥直传,多斯桑托斯禁区中路右脚单刀劲射,索伦蒂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裁判是不是夺走了巴萨的胜果?

  下半时开场维尔瓦用莫亚换下了阿尔瓦雷斯,图雷中圈发球时吊射打偏。下半时开场40秒埃斯奎罗左路头球回磕,埃托奥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比1,巴萨再次领先!47分钟普约尔头球解围不远,马丁斯禁区内的右脚抽射被巴尔德斯扑住。54分钟马丁斯禁区前吊射打高。56分钟普约尔头球解围不远,但他立刻挡出了卡姆尼亚斯的射门。59分钟埃托尔挑传,鲁本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庞格勒近距离单刀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

  维尔瓦用巴雷拉换下埃托尔,63分钟卡姆尼亚斯前场右侧突施冷箭,皮球被巴尔德斯扑了一下后仍飞向球门,巴尔德斯迅速返身单掌将球托出。巴萨用梅西换下多斯桑托斯,65分钟波利拉倒梅西吃到黄牌,巴萨又用古德约翰逊换下埃德米尔森。67分钟埃托奥和埃斯奎罗禁区前撞墙式配合,埃托奥点球点附近的左脚射门偏出近门柱。71分钟卡姆尼亚斯左路传中,巴尔德斯出击时滑倒在地,鲁本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头球吊射破门,2比2,维尔瓦再次扳平!

  巴萨用小将维克托•巴斯奎斯换下埃斯奎罗。78分钟埃德米尔森禁区前踢倒鲁本,贝托的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后弹出底线。79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贝托中路头球射门打偏。81分钟索伦蒂诺解围不远,梅西断球后的单刀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出,赞布罗塔随后飞铲卡姆尼亚斯吃到黄牌。维尔瓦用巴博换下马丁斯,93分钟哈维的远射滑门而过。最终巴萨2比2战平维尔瓦,夺冠希望越来越渺茫。(丁武)->>巴萨是不是应该放弃联赛专攻欧冠?

  维尔瓦:1-索伦蒂诺/5-博乌宗、22-贝托、16-阿尔瓦雷斯(46’2-莫亚)、20-波利/8-卡姆尼亚斯、12-马丁斯(82’17-巴博)、10-巴兹奎兹、21-埃托尔(62’19-巴雷拉)/18-鲁本、14-庞格勒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5-普约尔、3-米利托、22-阿比达尔/24-图雷、6-哈维、7-古德约翰逊(66’15-埃德米尔森)/17-多斯桑托斯(64’19-梅西)、9-埃托奥、18-埃斯奎罗(77’36-维克托•巴斯奎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巴尔 | 多斯桑托斯 | 卡姆 | 鲁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