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3连败引发武汉换帅决心 朱广沪出山执教九头鸟

   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在去年亚洲杯小组便遭到淘汰后黯然下课。在经历一段低调蛰伏后,他将出山再就业,接手陷入低谷的武汉队。但武汉队现在是烫手山芋,三连败的成绩加上不利赛程使其成为中超第一落泊球队,同样落泊的朱广沪能否救武汉队于危难很难说。

  落魄老朱接手落魄武汉

  武汉队在经历了新赛季的调整之后,一度被认为是本赛季中超的强队之一,俱乐部投入也比过去几个赛季大,并将本赛季的目标定位为保八争六。然而武汉队在联赛开始后遭到重创,球队前三轮遭遇三连败,只打进一粒进球,积分列倒数第一位。本赛季有两个降级名额,球队的颓势让其成为降级大热门之一。

  在此背景下,武汉俱乐部高层决定更换球队主教练,现任主教练陈方平在周日带队打完主场与北京国安队比赛后将下课,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入主武汉队。落泊的武汉队能想到同样落泊的朱广沪,主要是看重朱广沪在中国职业联赛里人脉颇深,同时朱广沪当初执教深圳队时,便将该队从弱队带到职业联赛冠军的高峰,其风格很适合武汉队。

  “走出困境不是难事”

  在武汉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朱广沪即将正式接手武汉队后,记者联系到正在武汉的朱广沪,他对自己这次再就业满怀信心,“我有信心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打出好成绩!”朱广沪说道。

  朱广沪告诉记者,本周日武汉队主场对北京队的比赛里,他仍将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然后才会正式接手球队。由于本轮比赛后中超进入间歇期,朱广沪赢得了与球队磨合的宝贵时间,“这支队伍中,有很多我熟悉的队员。我与武汉队的磨合应该不成问题。”朱广沪说。

  “今年武汉队开局打得不好,不代表今后成绩不好,我有信心能够带领球队打出好成绩。”朱广沪告诉记者,从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退下来后,他一直都在关注中超,“每轮中超我都看得很仔细,对每个队伍的情况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听说武汉队的目标是保八争六,我觉得武汉队有这个实力。如果接下来球队能在人员等方面进行适当调整的话,我相信走出困境不是难事。”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