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英杰与奥运A标差距太大 奥运资格剩两次机会

  本报讯(记者 梁军)全国田径大奖赛昨天在杭州萧山开幕,在女子5000米决赛中,复出不久的孙英杰以16分18秒24排名第13位,未能达到奥运A标,名落孙山。

  通过这次大奖赛成绩看,孙英杰的状态还差得很远,奥运A标成绩是15分9秒00。

孙英杰的成绩与这一标准相差1分多。不过,教练陶绍明昨天对孙英杰感到很满意,“不错,已经超水平发挥了。这已经是近两年来最好的孙英杰了。”

  在昆明集训期间,孙英杰曾对记者表示,她不会放弃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希望,即使拿不到奥运参赛资格,她也要备战下届全运会。孙英杰能否获得奥运资格还有两次机会,分别是5月份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和6月份的一项大奖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