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四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客战河南亚泰防遭绝杀 挑灯夜战外援成获胜关键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今日19时30分,亚泰将客场挑战河南,这将是亚泰新赛季的首场夜战。昨晚,亚泰到郑州的海航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目前,亚泰没有出现新伤病,陈雷和曹添堡的病情都已好转。河南队目前3战2平1负,成绩并不理想,但该队韧性很强,目前取得的4粒进球中有2粒是在比赛最后5分钟打进的,并凭这两个“压哨球”逼平了辽宁和大连。
2比1绝杀成都、1比0绝杀浦项制铁,同样喜欢在最后时刻进球的亚泰在本场比赛中看来也需提防对手的绝杀。

  2006年亚泰升入中超的第一年,夜战成绩颇为糟糕,6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成绩,但随着高洪波的到来,亚泰在夜战中的疲软现象已经痊愈,上赛季11场夜战,取得了5胜4平2负的成绩,其中包括胜上海、北京等强队。此前,高洪波曾对记者表示他更喜欢挑灯夜战,因为大多数的夜战上座率较高。河南可谓是亚泰的老对手,早在2000年的甲B联赛双方就在一起厮杀,如今双方已经在中超开启了新的篇章。双方最近5年交战8场,亚泰4胜2平2负,稍占上风,外援是亚泰对抗河南的“杀手锏”。2003年,亚泰主场1比0击败河南,其中土耳其前锋伊德利斯打进致胜一球,在第2次交锋中,亚泰虽然2比2和对手战平,尼日利亚外援巴班吉达打进一球。2004年,亚泰主场0比1、客场1比1对河南队没有胜绩。2005年,亚泰客场2比1、主场3比1击败河南建业,两位外援伊利耶和谢舍洛夫分别在两场比赛中建功。去年的中超赛场,亚泰主场3比1逆转河南,达扎吉上演帽子戏法,客场2比3不敌对手,达扎吉也有一球入账。在亚泰对河南获胜的4场比赛中,外援都有进球,今天与河南一战,两名外援前锋达扎吉和埃尔维斯将成为亚泰的获胜之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