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韩鹏独中两元山东胜 辽宁08首败检验洛兰特成色

  昨晚,幸运的辽足最终没能抵挡住山东队的强大攻势,以1:3输掉了比赛。

  这是辽足本赛季中超的首场失利,也是山东鲁能今年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山东队主场的门柱似乎站在辽足一边。除了各种绝杀被辽足门将崔凯连续扑出之外,门柱也帮辽足阻挡了三次绝杀,但“幸运”终究抵挡不住“实力”。

上半场结束前,韩鹏再次抢点射门,球这次从门将崔凯腋下滚入网内,山东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王永珀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格里菲斯扳回一球,但韩鹏终场之前的梅开二度为山东队锁定胜局。

  此前两平一胜的成色有多高?洛兰特的进攻哲学在中超是否百试百灵?昨晚,山东鲁能队用酣畅淋漓的进攻给洛兰特好好地上了一课。1:3败走济南的惨痛事实深刻地揭示出,洛兰特在用人、防守和进攻方面需要改进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

  从场面上看,鲁能队全场三次射中门柱,数次有威胁机会,1:3的比分对于宏运队来说实属万幸,如果不是鲁能队运气欠佳,这场比赛辽足至少能被对方打进5个球!四轮过后,防守成了宏运队的心腹大患。

  在洛兰特的执教思路中,进攻一直是他大力倡导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德国人也多次提到了这一点。不过本场比赛,宏运队进攻处处受阻,反倒是山东鲁能队多点开花的场面让人感觉到:洛兰特对辽足进攻方面的改造还看不清方向。

  王新欣、杰弗森、格里菲斯三人之间传球线路被切断,辽足就像一只没头的苍蝇,进攻完全找不到方向。

  洛兰特的用人和换人也再次让人看不懂。

  作为队中的进攻核心,王新欣的分球和传球杀伤力极大,格里菲斯和杰弗森就是得到王新欣在中路的强有力支持。但让人失望的是,比赛下半场,王新欣被洛兰特换下,接替他的是戴琳!而戴琳上场后后场回传,险些被对手再进球。

  同样在守门员的位置,首发的崔凯在辽足所丢的第一球和最后一球负有责任,当然,全场比赛他也扑出了三四个必进之球。而揭幕战有出色表现的张鹭连续三场比赛坐在了替补席,知人善用,这将是洛兰特在今后面临的一大问题。首席记者姚国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崔凯 | 格里菲斯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