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憾称巴萨白白丢两分 坦言夺冠仅剩理论可能

    搜狐体育讯 尽管小罗、亨利、博扬、伊涅斯塔和德科等核心球员不能出场,复出的梅西又坐在替补席上,但残阵出击的巴萨还是在与维尔瓦的比赛中取得了主动。埃托奥的两个进球一度让阿苏格拉纳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不过裁判的一次误判和巴尔德斯的低级失误葬送了巴萨的好局。

赛后里杰卡尔德对这个结果非常失望,他表示巴萨让到手的3分溜走,而谈到联赛争冠的可能,荷兰人称“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最近7轮联赛,巴萨竟然只胜了一场,每次比赛之后,里杰卡尔德的发言都是显得有些无助,显然荷兰人不愿提太多消极的东西,尽管联赛冠军已经非常渺茫,但巴萨在欧冠上还是有很大的希望,里杰不希望自己的言论打击球队的士气。谈到本场比赛,里杰卡尔德还是非常遗憾:“我们开局很好,但对手扳平比分后,我们的防守力度也开始降低。2-1领先后,我们一直在期待扩大比分,也完全有机会去锁定胜局,但对手一直没有放弃,最后平局的结果,可以说巴萨白白丢掉了两分。很遗憾,因为球队作出了足够的努力,我们应该获得这场比赛胜利的。”

  显然巴萨的后防表现让里杰卡尔德很不满意,他也直言第二个失球完全可以避免,“全队一直都很努力,但维尔瓦在落后的时候已经开始爆发,他们知道怎么去和我们周旋,我们也没有抓住锁定胜局的机会。第二个失球完全是不应该的,我们的防守简直太低级了,他们从传球到破门都非常轻松。”

  联赛还剩6轮,可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落后皇马6分,皇马周日迎战弱旅穆尔西亚,拿下3分的可能性很大,这就意味着本轮结束后,巴萨可能将落后皇马达到9分之多,那么里杰卡尔德心中还会把西甲争冠列入计划之内吗?荷兰人虽然否认将放弃联赛,但显然他对巴萨的逆转已经非常悲观,“我们仍有理论上的夺冠希望,如果我们要创造奇迹,接下来必须尽量多拿分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