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遭遇骨折吕征痛哭失声 泰山胜利三主力先后伤别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李金羽与辽宁队门将发生碰撞受伤下场,小将吕征替补上阵,没想到的是吕征仅仅在场上呆了一分钟便被辽宁队5号王超的一次飞铲“踢”了下来。据初步鉴定,吕征是左脚踝关节撕裂性骨折,这就意味着他将至少缺阵一个半月之久。


  本轮比赛过后,中国国家队将重新集中赴美国拉练,入选了国家队的吕征本想趁机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没承想这只能是一个梦了。吕征出场之后在前场左路得球,这是他的第一次触球,就在吕征准备带球突破时,辽宁队5号王超一记飞铲,直接将吕征铲到了场外,当时吕征便痛苦得在地上翻滚。此时泰山队队医正扶着李金羽走到这里,见到这种情况马上进行治疗,治疗过程中吕征连续用手击打着地面,失声痛哭,痛苦之状让人看了非常心疼。经过初步治疗之后,吕征被救护车直接从球场送到了一家医院,经过拍片检查,吕征被确诊为左脚踝关节撕裂性骨折,至少需要休养一个半月。

  吕征骨折,崔鹏和李金羽也在比赛中先后受伤下场,辽宁队场上球员的粗野动作惹怒了现场的球迷,也让泰山队的本场胜利变得非常惨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