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巴萨争议失球全回放 球未过线门神冤大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4月13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2展开。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维尔瓦。而全场比赛的焦点而可谓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一人抢得,正是由于这位“神经刀”式门将的两次低级失误,导致红蓝军团2比2憾平对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旧落后皇马6分,夺冠的希望也已经逐渐渺茫。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40分钟时,主队维尔瓦前锋庞格勒左路45度传中,鲁本前点甩头射门,巴尔德斯倒地将球压在门线上,但助理裁判却将此球误判为整体过线进球有效,1比1,维尔瓦追平比分。尽管这个丢球来自助理裁判的误判,但巴尔德斯的拙劣表现却给了边裁找茬的机会。鲁本的头球射门力量并不算大,但巴尔德斯在倒地扑救时却犯下了极为低级的错误,皮球从他两手间滑落,躺倒在地的巴尔德斯情急下用大腿把球停在了门线上。虽然皮球整体并未越过门线,但助理裁判却坚持判罚进球有效。

  这个进球显然给巴尔德斯的心理造成了影响,巴萨1号下半时的表现只能用魂不守舍来形容。而这也直接导致了下半场71分钟的那粒更加愚蠢的失误丢球。本场比赛过后,巴萨最后的冠军梦想也随着巴尔德斯的连续失误灰飞烟灭,赛后西班牙媒体也只给诺坎普1号打出了4分的全场最低分。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