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换酒店昭示必胜决心 吴金贵期待申花建王朝

  从去年三星级的凯莱商务,到今年五星级的汇泉王朝,对申花队而言,换掉的绝不仅仅是一家酒店。

  之所以选择更换酒店,一方面是为了给队员一个更好的休息备战环境,毕竟汇泉王朝酒店距离球场的直线距离不到1000米,坐车过去只需要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而且球员站在房间里,就能看到汇泉湾的美景。

更重要的是,上赛季0比3输给中能队的那场比赛,申花队住的是凯莱商务酒店,换一家酒店,也是为了换一换运气。

  选择王朝酒店,申花其实还有深意。今天下午的这场比赛,是申花队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虽然此前在主场取得了三连胜,但外界更多地将胜利归结为主场作战兼对手实力较弱。去年的联赛中,中能队曾在主场大胜过申花,而且本赛季他们的状态非常不错,三个客场一胜一平一负,且对手中不乏大连、天津这样的强队。能否迈过中能这关,从某种意义上说,将直接决定今年申花队在客场比赛中的走势。换句话说,能否在2008赛季完成建立一个“申花王朝”的任务,与中能队的这场比赛,将是对申花队成色的一次重要考验。在这种情况下,申花方面自然希望借着所住酒店名字中的“王朝”二字,讨个好口彩。

  事实上,新赛季的申花队,不光在住宿酒店的星级上实现了“升级”,就连主场比赛前一天喝咖啡的地点,也从原来的宝隆宾馆,换到了现在的香格里拉酒店,而且新的球衣、新的队歌、新的吉祥物都接连出炉,为的就是跟过去的郁闷告别。但要想真正成就霸业,多下点内功,在技战术和新人培养方面多做些文章,显然要重要得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