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克敌制胜存三大侠客 曲波欲过李玮峰防守关

  半年前的天泰体育场,中能队的三名外援成为申花队的噩梦。3比0的比分,不但造就了申花去年联赛的最大惨败,更让吉梅内斯成为“傀儡”主帅,申花队的2007赛季也就此两手空空。而这一次,中能队中肩负“摧花”任务的,变成了岛城球迷心中克敌制胜的“新三侠”曲波、刘健和姜宁。

  前三场比赛中,曲波和刘健都已经有了进球,而且两人进球的方式一模一样,都是通过前场任意球直接将球打进。而姜宁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前场的穿插接应,却是中能队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这三个人的组合,也是从殷铁生到郭侃峰都一直重点打造的,经过这两年中超联赛的磨合,已经开始显现出了巨大的威力。

  相比其他球队受国字号抽调导致与其他队员出现配合生疏不同,中能队的这三名球员,并没有遇到这方面的问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最近两年时间,中能队的队伍结构比较稳定,很多队员都是从小就在一起踢球,即便是曲波这样的“外来户”,也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了8年时间,这一点跟去年的长春亚泰队有几分相似。尤其是曲波和刘健,在国家队训练时,基本上也都在主力阵容当中,相互之间的默契自然更加不成问题。

  作为国足队友,曲波刘健跟孙祥李玮峰的关系一直不错,姜宁跟沈龙元郜林和邱盛炯们,更是在国奥队一起打拼了多年的“战友”。不过在谈到今天的这场比赛时,“三侠”并不准备错过辣手“摧花”的机会:“申花的实力摆在那里,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但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赢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