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首秀有望迎万人会 球迷坚信中国曼联会出彩

  虽然有徐根宝和“中国曼联”的招牌,可毕竟还是第二级别的联赛,而且考虑到队中缺乏大牌明星和强力外援,主场位置又比较远的事实,上海东亚的首个主场赛事究竟能吸引多少人?金山体育场的朱俊炜介绍:“今年的套票已经售出了7000多套,在上海全市,主要在金山区内的大力宣传下,今天的主场售票也已经达到数千张,首场比赛实际到场球迷肯定能突破万人!对于上海以往的球市,可能这不是一个很高的数字,但是就中甲联赛的一个起步来看还是让人振奋的,我们有信心将来做得更好!”

  去年上海东亚队夺得乙级联赛冠军并且确认金山体育场为主场之后,就引起上海球迷广泛响应,甚至有球迷在网上留言:“就算不能去现场看球,我也要买套票支持根宝!”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今年上海申花队在中超表现优异,必然产生一些传统球迷的分流,在这种情况下取得首个主场“万人会”应该说是很成功的!

  回报球市的是主场本身的硬件投入,刚刚落成的玻璃钢球员保护通道,是全亚洲最新技术的产物,投资达20多万元,而草皮的养护得到了主客队一致好评。

在工作人员协调下,根宝昨天主动将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3时,而把与比赛接近的训练时间晚7时开始的一个小时让给客队青岛海利丰队。客队适应场地时大吃一惊:“我们比赛到现在从没见过设施这么好的场地,毕竟是大城市,硬件是世界级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