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游泳世锦赛再刮旋风 五项世界纪录又被刷新

  本报曼彻斯特4月12日专电 (特派记者 唐玉琴)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昨晚又刮起破世界纪录的旋风,产生10个项目的金牌,5项世界纪录被改写。澳大利亚队成为大赢家,夺走了3枚金牌,美国队拿到2金,其他5金分别被英国、俄罗斯、克罗地亚、荷兰和津巴布韦拿走。

  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克罗地亚选手德拉甘贾以20秒81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原纪录20秒93是瑞典选手恩斯特兰德在2007年创造的。美国人罗切特以1分51秒56打破了匈牙利选手塞赫创造的男子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选手加尔维茨以25秒32获得女子5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了瑞典人卡梅琳创造的25秒33的世界纪录。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以2分0秒91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这也是考文垂在本届比赛上拿到的第三枚金牌,第二次打破短池世界纪录。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美国队以3分51秒36的成绩力克澳大利亚队夺冠,并打破了澳大利亚队保持的3分51秒84原世界纪录。

  其他金牌是:男子200米蛙泳,英国的吉尔克里斯特。男子400米自由泳,普里卢科夫,他为俄罗斯获得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荷兰选手维尔德胡伊斯。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帕尔默。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澳大利亚选手里塞。

  中国选手获得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六名,李佳星获得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第八名。孙晓磊以23秒73获得第7名,进入男子50米仰泳决赛,他也是中国男选手在本次大赛上第一个进入最后决赛的。孙晔进入女子100米蛙泳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