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球员累核心伤铁帅仍要拿3分 罪臣周挺可能首发

  竞报讯(记者王亮)虽然武汉光谷在联赛中已是三场连败,但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并无意在比赛中有所保留,即使这已是京城球队在7天内的第3场比赛。

  昨天下午,雨水光临了武汉,但这并没有对在新华路球场训练的国安队造成影响。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大部分时间是在进行对抗练习。据悉,国安队本场比赛将延续在亚冠中的出场阵容。虽然国安俱乐部表示将对周挺进行处罚,但并不会干涉李章洙的用人,周挺将继续首发出场。

  上周日1比1战平山东,本周中0比1不敌鹿岛鹿角,对武汉的比赛是国安7天的第3场比赛,队员的体能是个大问题。但主教练李章洙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放弃取得3分的努力。“我们刚刚从日本回来,第2天就来到了武汉,队员们很疲惫,这是事实,但我们不会因此而改变取胜的目标。”

  密集的比赛不仅偷了国安队员的体能,也让伤病找到他们。目前,除了杨璞仍无法确定能否首发之外,堤亚戈与马丁内斯以及陶伟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情。“伤病也是一个问题,他们能不能上场要等到明天早上的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决定。”李章洙说。

  在对阵国安之前,三连败的武汉光谷不仅积 分 靠后,更是失去了主教练陈方平,而传闻中的接替者朱广沪还没有正式签约。“我只考虑自己的球队,不去想对手怎样。比赛中,我们就是要以我为主,不会为他们而改变。”李章洙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