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赛事花絮

盘点八大性感高球美女 苏菲写真半裸魏圣美落选

  TOP.3 安娜-劳森

安娜-劳森
安娜-劳森(点击查看海量写真)

  澳大利亚女子高尔夫球员安娜-劳森(Anna Rawson)1981年8月5日出生于一个高尔夫世家,她的几乎所有的亲戚都玩高尔夫。19岁获得美国加州大学的奖学金,赴美国边学习边打球。

  她在16岁的时候进入澳大利亚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决赛圈,从而开始在T型台、广告和电视上亮相。而在1999年,安娜赢得了澳大利亚南部维多利亚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同年7月,她赢得Jack Newton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冠军。2000年,安娜获得高尔夫奖学金进入南加州大学读书。获得传播学文学学士。2003年在白宫受到美国总统布什的约见。2006年安娜获得欧洲女子巡回赛参赛资格,参赛11场,1次打入前十名,2次打入前20名。安娜也被曾被多家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子高尔夫球员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苏菲 | 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