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沈烈风揭开武汉足球换帅之谜 朱广沪有三大优势

  【换刀·前任说法】

  陈方平:朱广沪有种威慑力

  客场输给辽宁后,陈方平用短信与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交流,主题是谁合适接任帅位。

  他当时力荐陈金刚和朱广沪,“我与他们并不熟悉,他们一直是国家队教练,但国内现在赋闲的大牌就这几个,武汉队需要一个更强势的带头人。”

  俱乐部最终确定由朱广沪接手,陈方平说:“我现在的身份不好评价什么,但有一点很明了,朱指导当过中超冠军队和国家队主教练,其资历摆在那里。再说武汉队郑斌、王文华、张新欣和陆博飞等都是他以前的弟子,他有一种威慑力,能更好地驾驭球队。”

  昨天,俱乐部当着全体队员的面宣布下场比赛由冯志刚指挥,算是默认了陈方平的辞呈。对此陈方平很坦然地说:“武汉队成绩不好,责任在我,下课了我还是俱乐部的副总,先休息一段时间后再工作。”

  虽然武汉队三连败,本埠有些声音认为“武汉队比业余队还业余队”,但陈方平直言:“输给陕西队的比赛,其实很能反应球队顽强的一面,你看郑斌当时拼得多厉害,张新欣在最后时刻还全力杀到对方禁区,那还不玩命?”

  陈方平认为,“我一直担心,队伍万一散了架就麻烦了,将来不管谁来接手都是难题。现在两个客场都是1球小负,没有被打花,说明这还是一支完整的队伍。”

  【换刀·救火队员】

  冯志刚今日“挑土”

  本报讯 昨日上午,武汉俱乐部正式向球队宣布,今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比赛,由领队冯志刚暂时代理主帅行使指挥权。

  昨日上午10时,汉军教练组及全体队员被临时召集开会,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会上宣布,俱乐部董事会尊重主帅陈方平的请求,汉军周日与北京队的比赛将由冯志刚代理指挥。

  前日训练前,陈方平再次表达了辞职想法,随后请假去医院看病。昨日俱乐部宣布会上,陈方平出现在队中,不过没有像往时在基地总是身着运动服,而是一身便装。听完俱乐部决定后,陈方平连日来凝重的表情,有了一丝解脱后的轻松感。

  临危受命充当救火队员,冯志刚表示:“球队虽然处于低谷,周日主场一定争取打出气势,争取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沈烈风 | 徐志强 | 保八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