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下放原因只是德比战拼太凶 陈永强:我非常伤心

  本报天津电 (记者 魏必凡)队长陈永强被“离奇”下放到预备队,后方中坚马里科又突然受伤,原本就实力不济的深圳上清饮队在客战强敌前遭遇双重打击。今晚,面对中超第三轮的对手天津队,深圳队主帅张增群表示,对这场比赛没有目标,只求球员打出永不放弃的精神即可。

  昨日,深足兵发天津挑战津门虎。一天前,深足队长陈永强刚被俱乐部下放到预备队,他因此没能随队来到天津。除了非战斗性减员的陈永强,深足还有一个伤病号就是外援马里科,波兰人虽然随队出征,但受伤病影响,马里科没有参加昨日深足赛前最后一练,张增群表示今日马里科能否出场还未有定数。陈永强、马里科这两名防守型球员突生变故让深足后防大受影响,所以在展望与天津队的比赛时,张增群低调地表示不会给球队下具体的目标。

  虽然陈永强一事过去已将近两天,但直到昨日,深足上下对陈永强下放到预备队的真实原因仍是三缄其口。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上了陈永强,这位为深足效力了将近十年的老将情绪依然没有平静下来,“我要问问俱乐部和教练,他们说我状态不好,我究竟哪里状态不好了?我听说俱乐部把我拿下的真正原因是我打广药那场比赛拼得太凶,有些人不愿意看到1比1的结果,如果真是那样,我只感到非常伤心。”当记者将陈永强这番话转述给张增群时,后者又一次采取了回避态度,“陈永强的话题我们就不要说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永强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