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德州三强小牛火箭隐患重重 达拉斯充斥死亡之吟

姚明56张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经过昨日大战再次确定了一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达拉斯小牛有幸提前三场搭上季后赛的班车,不过虽然杀入了季后赛,但一想要挑战排名在前的四强球队,小牛上线还是充满了悲观主义色彩。而造成小牛教练约翰逊悲观的因素火箭也同样存在,不过明显火箭的气势和自信要远胜小牛。

  小牛是在97比94战胜爵士之后拿到50胜的,同时依靠本场胜利小牛也提前杀入季后赛。虽然杀入季后赛,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却非常揪心,他表示:“因为膝盖和脚踝受伤,我们的诺维茨基根本不能百分百的发挥,而我们的最佳第六人斯塔克豪斯显然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同样难以发挥,考虑将要和黄蜂,湖人或者马刺交战,依靠我们现在的状态显然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挑战”。

  当然,如果依照现在的情况火箭的状况同样不容乐观,第五名的火箭也要面临挑战高排名球队的压力,就算是战爵士,就算有主场优势,火箭都难以对付爵士,在拥有姚明的情况下,上个赛季还被爵士淘汰,本赛季姚明受伤缺阵,麦迪肩伤还在打封闭才能维持,巴蒂尔养伤都难以出战,其他如阿尔斯通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火箭的季后赛之旅更不容乐观。

  “对于现在的球队来说,那些球队都绝对是难以逾越的大山”,艾弗里特意强调现在小牛队的状况,确实这已经不是上个赛季的那支能拿下67场胜利,高居常规赛老大的那支球队,不过斯塔克豪斯也说正因为去年被淘汰,所以这就是小牛队的优势,这个队伍不惧和任何队伍艰苦厮杀。

  当然小牛仍旧还有奇兵,至少斯塔克豪斯是这么认为的,“贾森还在适应,我相信他在季后赛将成为许多队伍的噩梦”,斯塔克豪斯评价基德说。

  “能进入季后赛总比不能进入好,小牛只需要好好加油”,小牛专家说。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强打内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豪斯 | 姚明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