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完美发挥距离冠军仅一步 伊梅尔曼追随偶像足迹

    搜狐体育讯 作为恩尼-埃尔斯和雷铁夫-古森之后涌现的南非新势力球星,特列沃尔-伊梅尔曼在连续三轮打出70杆之内的成绩后,离自己赢得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美国名人赛仅有一步之遥了。

  28岁的南非人伊梅尔曼星期六在奥古斯塔以2杆优势继续保持领先后,已经踏上了自己童年偶像加里-普莱尔的足迹。作为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南非传奇球星加里-普莱尔在1978年赢得了自己3件绿茄克中的最后一件。

  “真的很让我激动。”伊梅尔曼在打出69杆,以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独占鳌头后说,“加里已经3次赢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恩尼和古森有那么多次接近夺冠,提姆-克拉克也差点夺冠过,去年罗里(萨巴蒂尼)也十分接近冠军。”

  南非人在过去8届比赛中,一共有5次在奥古斯塔获得第2名的成绩。“有一些人打出了好成绩。”伊梅尔曼补充说,“我对自己现在处在这个位置感到很幸运,希望明天我还能继续前进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

  在打完前半场后,伊梅尔曼的领先优势是1杆。不过这位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南非人在最后5洞抓住3只小鸟,使得自己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杆。虽然在最后一洞把球送到离洞3英尺的位置,拿下小鸟推完美结束本轮比赛。不过伊梅尔曼承认自己在大满贯赛领先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后,结果还是个未知数。

  “所有我能对自己要求的就是在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对自己有充分的信任。”伊梅尔曼说,“明天的比赛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有那么多伟大的高尔夫球员,如果我在获得2杆的优势后放松了,那么我就不会在最终取得好成绩。”

  在那些追赶伊梅尔曼的球员中,南非人最要盯住的人就是世界第一,曾四次夺得美国名人赛冠军的老虎-伍兹。伍兹本轮打出68杆,还落后伊梅尔曼6杆。“从今晚开始,我会保持乐观的心态,让自己打出最好的状态。”伊梅尔曼说,“那是我对自己的全部要求,尽可能努力地打好比赛。”

  自从5岁开始,伊梅尔曼就梦想自己可以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1996年,伊梅尔曼还代表南非参加了在智利举行的艾森豪威尔杯。不过那一年他3次在决赛中失利,包括:英国业余赛、新西兰业余赛和美国青少年锦标赛。

  自从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伊梅尔曼在南非阳光巡回赛赢得了5个冠军,其中两场是被欧巡赛认可的赛事。2006年,伊梅尔曼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西部公开赛。(小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