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评价冯志刚:他这人很勤奋 比赛令人期待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乐)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在训练中,几天前在亚冠犯下错误的周挺非常努力,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要用训练和比赛中的努力来证明自己戴罪立功的决心”。

  几天前国安在日本遭遇了一场失利,此次客战武汉,在李章洙的眼里并不是那么容易,队员们在训练时很认真,门将杨智的状态就很不错。
李章洙还在训练中仔细考察了杨璞的状态,几个外援如堤亚戈等还在训练中跟李章洙进行了配合。正如李章洙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所说:“我知道武汉队近况不佳,但是在足球比赛里,重要的是我在干什么、我能干什么,首先要管好自己的事情。”

  刚刚打了亚冠,球队的体能也是李章洙比较关心的事情,在训练完成后,他特意让每位球员自己放松,李章洙说:“疲劳的情况是每一个两线作战的队伍都会碰到的,这一点我们有考虑到,今天训练之后的放松就是特别安排的,我相信球员们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在这里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外援马丁内斯在训练中状态正佳,但是训练之后他没有放松,而是用冰块裹住了自己的大腿,对于球队的伤病,李章洙教练认为,伤病跟疲劳一样,都是我们在客场需要克服的,“很多队员都有伤,但是职业球员就是这样,为了球队,安排你上你就得上。”

  冯志刚曾是李章洙的“弟子”,如今,在武汉队危急的时候,冯志刚要扮演临时的“救火主帅”,而李章洙则要“趁火打劫”,从武汉队身上抢到所需的3分。当李章洙被问及对自己昔日“弟子”的评价时,他显得有些犹豫,但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还是对弟子做出了一个比较泛泛的评价。“他是个很勤奋的人,这次比赛确实令人期待,他和武汉队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应该会有更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