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媒体评论

大众日报:杜丽在摆“迷魂阵”?

  本报记者 于锋 于国鹏

  “这次比赛,其实对成绩要求并不高,主要就是让她熟悉场地和环境。应该说,通过今天的比赛,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杜丽的教练王德文今天下午在北京射击馆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是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徒的。


  “她今天的成绩很不错了。赛前我对她说,你就放开打。这次咱没有任何指标,目的就是练兵。”王德文说,不曾想,资格赛时,四组下来,40发子弹,杜丽总共打了399环,只差一环就取得满环的成绩。由此不难看出杜丽的实力与水平。

  “这孩子自尊心很强,像这种大型比赛她是不会放弃的。她心里很有数。”自从王德文把杜丽选入省队,就开始了她们朝夕相处的“母女”生活。王德文对杜丽的了解,是谁也替代不了的。

  王德文说:“今天决赛中,杜丽基本上打出了自己的水准。尽管她打出了两个九环多点的低环数,但我觉得这对她下一步备战奥运会,只会有好处不会有坏处。”

  而杜丽赛后的自我评价,与教练的说法居然如出一辙:“通过本次练兵,我还真的发现了自己有许多地方有待于今后加以改进和提高。”

  不过,师徒俩的话,怎么听起来都像是谦虚。决赛中,杜丽打出的两个九环多的成绩,是导致她与金牌失之交臂的“致命两枪”。可按杜丽的实力,又有谁敢说,这不是她们师徒布下的“迷魂阵”呢?就连夺得金牌的捷克选手卡特日娜·埃蒙斯赛后也这样称赞杜丽:“非常优秀,很有天赋,难以想像还有其他运动员比杜丽更有天赋。”可见,杜丽的对手都认为她今天有意留了一手。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王德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