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成都球迷眼里充满敌视 大连输球无人愿打破沉默

  本报成都电 昨天上午的一场小雨,并没有浇灭成都球迷看球的热情,能容纳40000人的成都体育中心,涌进了25000名观众。在全场球迷“踩扁大连”和“雄起”的交替喊声中,成都队如愿以偿的从他们最想战胜的对手——大连海昌国际队身上拿走了3分。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一刻,成都的球迷犹如过节一般快乐,而大连队的将士,则低着头默默的朝休息室走去……

  大连队真够郁闷的。赛场内,被对手“砸”了个2:1;赛场外,大巴车又被成都球迷砸了。

  成都球迷眼里充满敌视

  昨天的比赛,似乎应该在一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因为两队中有太多的球员曾经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过,彼此之间的关系也都不错。可对于成都球迷来说,他们对大连队的敌视,显然不是轻易就能改变的。

  距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记者就来到了成都体育中心。刚进大门,一个正在展示自己手中横幅的球迷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横幅上除了画着成都队的队徽镰刀外,还写了一个大大的连字,用意不言自明。场外尚且如此,场内就更不用说了,各种针对大连队的横幅真是随处可见,在这种情况下,坐在球门后面一个看台上的几名大连球迷打出的“大连,我们并肩而行”的横幅,无疑让他们成了成都球迷攻击的对象。不过,虽然人数不占优势,但大连球迷用手势回击了对手的言语挑衅,也算不落下风。

  其实,这种敌视的情绪仅仅存在在球迷之间。比赛开始前,两个俱乐部的高层在一起相言甚欢,丝毫看不出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这些人中,有隋信敏、李明、许宏涛、马明宇……甚至在赛后,两队的球员之间也表现得非常友好,有人还相约一起出去吃饭。

  自身失误成全对手

  成都体育中心的草皮质量,在中超中绝对数一数二,因此赛前,大家都认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向来以配合见长的大连队,也许会比在主场有更好的发挥。开场之后,大连队的表现也确实不错,尤其是奇里科夫的那次射门虽然被判作越位,但显示了球队良好的状态。可谁能想到,两次低级的失误,最终让大连队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第27分钟和第61分钟,同样都是在右路,同样都是转身后用左脚去踢球,唯一的不同只是孙峰是解围,唐田是传球。但结果呢,两次都被对手断下后打出反击破门,这样丢球的方式,怎能不让人感到郁闷。赛后,拉德科对此也相当无奈:“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很精彩,不过由于自身的两个失误,我们被对方进了两个球,最终输掉了比赛。我不想去指责或者埋怨失误的队员,但我觉得我们本应该取得更好的结果,在我看来,1:1也许是个更合理的结果。”在说完上述这段话后,拉德科又重复了一次丢球的原因,显然,他对此很难接受。

  没人愿意打破沉默

  终场哨音吹响了,拉德科站在场边,脸上的失望难以掩饰。如果说上一轮主场被河南队逼平,他可以把怒气撒到主裁判身上,那么昨天,他只能一个人去品尝失利的苦涩。

  球虽然输了,但客观的说,大连队昨天打得还算不错,而球员们也在赛后保持了风度。全队来到大连球迷所在的看台下,把掌声献给了他们,并将成都赛区准备的一个足球踢向了看台。回到休息室后,没有一个人愿意打破沉默,大家都在忙着收拾自己的东西,似乎希望尽快离开这个让他们伤心的地方。而与上一次赛后发火不同,昨天,拉德科甚至根本就没进休息室,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呆着,然后便在翻译的陪同下去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李明和柳忠长在抽着闷烟,几乎没有交流。当一位记者提起两个失球时,李明没说什么,只听到柳忠长无奈的感叹:“两次失误,两次都被对方抓住了,唉……”

  本轮战罢,联赛将迎来一个短暂的休整期,希望大连队能够充分的利用好这段时间,针对前四轮暴露出的问题,及时的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