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育迷网登陆中国 虚拟豪门联赛让球迷乐不思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昨天下午,一个专门为体育迷设立的网站——体育迷网(www.fans1.com)正式上线。需要指出的是这家网站的所有内容都来自球迷的自编自译,不仅能看到很多及时的新闻,还能够和自己圈内的球迷进行互动。

为了更好的组织球迷们的互动,体育迷网站组织的第一届世界足球俱乐部虚拟联赛在北京八一中学拉开战幕。

  曾经在梅阿查球场举办婚礼的中国人车翎也是这家网站的版主。在上线仪式上,车翎也是将自己当日在梅阿查的记忆放到了网站上,和广大的球迷一同分享。体育迷网的总经理杨忠先生表示,网站最大的目标是希望能够为中国球迷实现梦想,并且利用各种关系,组织球迷线上线下的活动,真正形成一个圈子。

  杨忠先生说道:目前,2008年第一届世界俱乐部足球联赛已经在北京八一中学拉开序幕,来自国际米兰、AC米兰、巴塞罗那、拉齐奥、尤文图斯、罗马、河床、独立等8家球迷俱乐部组队参加了比赛,稍后,体育迷网还将组织球迷聚会以及足球夏令营等活动。(搜狐体育 路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