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第三轮状态低迷成绩下滑 米克尔森夺冠机会渺茫

    搜狐体育讯 米克尔森凝视着第18洞的果岭,轻轻摇着自己的头,手捂着下巴思考着到底哪里出了毛病。在力争打出低杆的星期六,米克尔森却在往另一个方向发展。

在星期六下午打出郁闷的一轮成绩之前,“左手怪”一点都不用为自己的第三件绿茄克担忧多少。

  星期六是每位球员都需要启动的一天。确实是,只不过米克尔森启动的方向反了。两轮过后只落后领先者3杆的米克尔森在第三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后,进入最后一轮时也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

  “很明显是失望的一天。”米克尔森说,“我打得不太好,这是一个出现一些低杆的一天。果岭很软,雨水让整个球场软了下来,我想出现了一些低杆,只是我不是打出低杆的人而已。”

  事实上星期六全部参赛阵容里面,在中午球场经过大雨的冲刷后,有超过一半的球员打出了平标准杆或在标准杆之内。由于下午比赛中断了45分钟,这使得奥古斯塔的果岭变得柔软。一共有7名球员的成绩是6字开头,还有另外6名球员的成绩在70杆或71杆,还有超过11人打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然后就是米克尔森,第三轮打出的成绩仅仅比7位球员要理想,这可以用他在两个洞的表现还反映。

  先是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8洞,米克尔森的第三打击出的球表面上会落在旗杆的位置。球却旋转着向球道方向飞去,差点滚下了果岭,而不是停在洞杯附近。米克尔森推杆推过洞杯4英尺,然后就丢掉了那一洞。在有可能抓住小鸟的那一洞,“左手怪”却遭遇了柏忌。这一洞遭遇的不幸似乎让米克尔森失去了战斗力,世界第二在第10洞和第12洞吞下两个柏忌。不过第13洞和第14的两个小鸟又让他救回一些。

  然后就是第6洞,170码长的紫荆洞。星期四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曾在这一洞完成一杆进洞,不过这次旗杆放在了果岭的右后边,这样一种放置使得星期六在这一洞只产生了四只小鸟,成为球场上第4难打的一洞。

  这一洞稳妥的打法就是把球送到旗杆的左侧,用两推在这个三杆洞保帕。不过米克尔森用8号铁把球送到了让他无能为力的位置——右后边的沙坑中。这里根本没有办法把球从沙坑中救出送到果岭上,因此“左手怪”所能做的全部就是看着球沿着左边缘滚回来,然后面对60英尺的保帕杆。

  “你不能在那丢掉,我知道的。”米克尔森说,“你只能把球击到左边然后试着保帕。”

  米克尔森也有可能遭遇柏忌,他这个上坡的推杆发力不够,结果球停在离洞10英尺的位置,“左手怪”丢掉了那一洞。在第16洞用5杆吞下双柏忌走向第17洞时,米克尔森知道自己星期天掌控比赛的机会几乎已经消失了。

  拥有3个大满贯冠军的米克尔森,通常都是被认为除了伍兹之外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过去四届比赛中,米克尔森赢得了两个冠军。而星期六对于米克尔森来说,却好像还是第一次在这里打比赛。(小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