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火箭战丹佛争主场优势 掘金为1点死斗休城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五连胜的火箭稳居西部第五,明天他们将前往丹佛挑战掘金双枪,继续巩固他们的战斗果实。另外一方面,这也是火箭的一场季后赛练兵之战。

  五连胜期间,火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总是有队员轮流休战,但凭借整体的战斗力,火箭一路过关斩将,牢牢占据着西部第五。在五连胜的战斗里,火箭平均可以攻下96.6分,防守失分仅有80.2分,单场得分最多的是太阳,但是也只有90分,五场比赛净胜对手16.4分,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据。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火箭都流露出了强队的本色。

  本赛季火箭与掘金交战三次,取得了2-1负的战绩。掘金三场比赛的进攻被火箭掐住,他们在火箭防线上平均仅仅有94分的贡献,火箭三场比赛平均能攻下107.7分,远远高于赛季平均水准。三场比赛双方的平均得分充分说明,掘金的防守抵挡不住火箭的进攻,而火箭在防守中基本压制住了掘金的火力。掘金本身就不是擅长防守的队伍,当他们的进攻被遏止住后,无法靠防守去赢得比赛的胜利。火箭客场挑战掘金,只需要延续防守中的强硬表现,拿下胜利的希望非常大。

  掘金与火箭的三场比赛里,安东尼在遭遇火箭防守的时候总共69投28中,命中率40.6%,平均24.3分的表现低于赛季平均水准,另外平均有10篮板2抢断贡献。艾弗森三战总共70投28中,命中率40%,三场比赛平均23.7分的表现同样低于赛季平均水准。只要火箭冻结了双枪,就等于将胜利拿到一半。不过需要引起注意的是,火箭本赛季输给掘金的那一场,正是在客场加时惜败,那一战安东尼与艾弗森总共轰下了73分,安东尼砍下37分16篮板3抢断。好消息是,火箭防守捍将巴蒂尔在明天的比赛里可能回归来,在限制小甜瓜方面,巴蒂尔将是不二的人选。

  当然,火箭也需要提升自己的火力,找准进攻体系中的主力攻击点。外围射手阿尔斯通、海德以及杰克逊都是火箭不可缺少的远程火力。当然,麦迪是火箭外围的主攻点,本赛季火箭一号对掘金的比赛里总共44投23中,命中率高达52.3%,平均轰下28.5分4助攻5.5篮板2抢断。掘金对麦迪的防守完全失效,但在丹佛的那场比赛里麦迪缺席了比赛,他明天在百事中心有什么样的演出,球迷拭目以待。

  内线的进攻,阿根廷影帝斯科拉将承担主要的攻击重任,兰德里将从板凳上站起来提供支援。斯科拉在与掘金的比赛里,曾有18分14篮板的两双表现, 但火箭在丹佛输掉的那一战,他4投全失仅仅得到2分5篮板,在掘金内线并没占到什么便宜。

  掘金今天在盐湖城与爵士大战一场,明天背靠背回主场作战,体力必定受影响,这是火箭继续提升战绩甩开爵士的大好机会,同时也是必须拿下的胜利。当然,掘金在季后赛资格的诱惑下,其爆发出来的战斗力同样不可小视。今天他们输掉比赛后,如果他们再输,很可能被勇士拉下马,在最后时刻被淘汰出季后赛的大名单。

  双方首发预测:

  火箭:麦迪、阿尔斯通、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掘金:安东尼、艾弗森、坎比、马丁、安东尼-卡特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丹佛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