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陕穗战问题哨险毁浐灞 成耀东:两轮本该拿六分


  陕穗战战报

  1∶0 浐灞反客为主

  昨日下午,广州队企图用浐灞队为中超首个主场祭旗,但笑到最后的反而是浐灞队。
下半时第38分钟,替补上阵的万厚良一脚低射,广州队后卫周麟自摆乌龙,浐灞队1比0反客为主,近两个赛季第一次在客场获胜。

  鲁尼因伤缺阵,使成耀东不得不再次变阵,改打451战术,突前的为维森特,姜晨和王尔卓重新首发。由于广州队的主场服为蓝色,浐灞队首次披上黄色狼袍。上轮主力李毅和王鹏则坐在替补席上。开场后广州队发动猛攻,而天空又突降大雨。第16分钟,广州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打中门梁。易边再战,浐灞队加强攻势,用李毅换下姜晨,向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第70分钟,维森特受伤下场,王鹏刚替补上场,便获得得分机会,可惜擦门而过。紧接着成耀东用万厚良换下体能下降的王尔卓,打出第三张牌。正是这次换人改变了场上局势。万厚良前场突破,在左禁区前沿一脚低射,广州队不慎自摆乌龙,浐灞队最终1∶0获胜。

  赛后,浐灞队直接奔赴机场,全队放假两天。下周二,浐灞队将重新集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 杨笑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