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陕穗战问题哨险毁浐灞 成耀东:两轮本该拿六分


  陕穗战对手

  沈祥福演砸主场首秀

  “我们原本有希望赢,可惜对手却抓住了机会。
”赛后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遗憾不已。面对广东媒体的质问,他主动给球队降调:“毕竟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中超和中甲有很大区别,今后每场都是严峻考验。”

  此战是广州队登陆中超的首个主场,加之该队前两轮表现不俗,使广州上下对此战充满期待。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拥有3万座位只发售2万球票,使得此战门票在广州炙手可热,几乎是一票难求。从始至终广州球迷都在为广州队加油,给浐灞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这让沈祥福有些感动:“第一个主场输了球,大家心里都不是滋味,但球迷们始终支持我们,真是非常感谢。”

  在评价此战时,沈祥福说:“陕西队是一支中超老牌劲旅,经验和能力都相当出色。我们也想赢,但这是中超比赛,我们不可能像去年中甲主场一样想赢谁就赢谁。主场输球是个教训,需要认真总结。”

  广州记者对沈祥福在下半时的换人提出质疑,认为正是错误的换人导致了输球的局面。对此沈祥福解释道:“陕西队一周打了三场比赛,体能上我们有优势,而且当时场面上也占据主动,所以想换两名攻击球员,这毕竟是主场,我们也想赢啊。”

  但广州队重返顶级联赛的首个主场秀,沈祥福毕竟是演砸了。据说此战的失利,让主席台上观战的广州市主要领导和俱乐部高层非常不爽。“升班马就是升班马,还装什么强队?这下好了,被陕西队打出原形了吧。”一位广东同行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 杨笑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