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陕穗战问题哨险毁浐灞 成耀东:两轮本该拿六分


  陕穗战观察

  狼啸时代已经到来

  前四轮拿8分,浐灞队的异军崛起让中超诸强为之惊叹。
不管竞争对手是否承认,强势的浐灞队都将迫使中超第一集团重排座次。值得庆贺的是,陕西球迷期待已久的狼啸时代终于到来。

  浐灞的崛起绝非偶然。经过两个赛季的蛰伏,浐灞早已度过水土不服期,而俱乐部雄厚的财力和人脉资源为球队提供了坚强后盾。这两场南粤战役之所以完成既定目标,其一是战术方针切中对方要害;第二是心态良好摆正了自己位置。与从容的浐灞相比,深圳队只会一味死拼,广州队则定位不准,浐灞能打赢南粤战役当在情理之中。

  浐灞队能雄踞第一集团,稳固的防守是关键因素之一。前两个赛季,浐灞队的攻击力也相当不俗,但后防线有致命软肋,导致功亏一篑。而如今忻峰和夏伊德堵住了这个大窟窿,即使锋线难进球,对手也别想攻进来,有如此强悍的防守做保证,浐灞队成绩上扬成了一种必然。

  老将的作用也不可忽视。上赛季李毅表现低迷,但本赛季他重现神勇,这两场南粤战役,李毅扮演了重要角色,他的控球和经验成为浐灞遏制对手的一道杀手锏。

  与李毅相似的还有王鹏,尽管上轮发挥一般,但本轮替补上场的王鹏差点攻门得手,“金牌替补”果真名副其实。而坐在替补席上的万厚良和张彭也表现不俗,战武汉张彭奉献关键助攻,战广州小万则迫使对手自摆乌龙。

  尽管前四轮除了鲁能,浐灞队还未遇到真正的豪强,但浐灞队的稳定发挥,纵观中超,与之比肩的队伍也屈指可数。这样的表现使我们有理由相信,狼啸时代已经到来。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广州记者杨怡 采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 杨笑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