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发威开拓者主场胜小牛 波特兰再扮演搅局者

图文:[NBA]小牛负开拓者 罗伊突破基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季后赛无望的开拓者一路领先,尽管小牛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将比分追到101平,但最终开拓者凭借稳健的罚球和防守拿下比赛,小牛105-108负开拓者,波特兰再次成功扮演了西部搅局者的角色。罗伊23分6助攻,阿尔德里奇22分,杰克19分10助攻,弗莱15分10篮板,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8分,埃迪-琼斯16分,基德8分10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小牛在前)21-37,29-27,30-23,25-21。

  此前,小牛的战绩为50胜29负,排名西部第7,落后西部第6的太阳2.5个胜场,领先西部第8的掘金2个胜场,位置较为稳固,最近三场比赛,小牛分别战胜太阳、超音速、爵士取得3连胜。接下来小牛还剩下两场比分,分比赛客场挑战超音速和主场迎战黄蜂。开拓者此前的战绩为39胜40负,排名西部第10位。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开拓者客场86-103负国王。

  首节比赛后两队马上进入状态,丹皮尔连得4分,杰克、罗伊分别得分,弗莱跳投得手,双方战成10平。弗莱连得4分,杰克三分得手,开拓者打出15-4的小高潮,基德跳投命中,小牛16-25开拓者,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开拓者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罗伊内外结合连得5分,阿尔德里奇扣篮得手,在首节结束时,小牛21-37开拓者。

  次节比赛开始后,小牛加强攻势,埃迪-琼斯三分得手,霍华德连得分,拉弗伦茨上篮得手,开拓者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诺维茨基连得4分,小牛36-45开拓者。阿尔德里奇中投得手,奥特劳三分命中,助开拓者稳住局势,杰克跳投得手45-60开拓者。特里三分得手,罗伊两罚全中,在上半场结束时,小牛50-64开拓者。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小牛疯狂反扑,诺维茨基内外结合拿下7分,琼斯三分得手,基德跳投得手,小牛78-72开拓者。杰克跑投得手,布雷克连得4分帮开拓者稳住局势,罗伊上篮得手,小牛74-83开拓者。琼斯上篮得手,弗莱跳投命中,两队互有往来,在第三节结束时,小牛80-87开拓者。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连续打铁,巴斯跳投得手,罗伊三分给予回应,开拓者继续保持领先,杰克两罚全中,小牛84-95开拓者。泰伦-卢爆发内外结合连得7分,此后双方再次陷入得分荒,小牛93-99开拓者。暂停结束后,诺维茨基跳投得手,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诺天王连得4分,第四节还剩59秒时,双方战成101平。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并造成特里犯规,打三分成功,特里投篮造成布雷克犯规,特里两罚全中。奥特劳右侧底线中投得手,第四节还剩28秒时,小牛103-106开拓者。诺维茨基投篮造成弗莱犯规,前者两罚全中。杰克上篮遭到琼斯犯规,前者两罚全中,特里上篮偏出,小牛抢下前场篮板叫暂停。第四节还剩4秒,小牛105-108开拓者。特里三分偏出,比赛结束,小牛105-108负开拓者。

  双方首发

  小牛:诺维茨基、基德、特里、琼斯、丹皮尔

  开拓者:罗伊、布雷克、杰克、阿尔德里奇、弗莱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罗伊 | 阿尔德 | 里奇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