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王圣有望重投汉军 朱广沪入主武汉解决一大难题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朱广沪入主汉军,为武汉队带来的不仅仅是三名助手,甚至还会给武汉俱乐部另一个惊喜,那就是目前陷入僵局的王圣转会一事很可能就此迎刃而解。

  2006年,王圣曾经入选过朱广沪执掌的国家队,虽然只是参加集训而并未获得代表国家队正式出场的机会,但是王圣和朱广沪也算有着师徒名分。
昨晚记者联系上王圣时,王圣已经和妻子从日本旅游回到了大连家中。王圣告诉记者,他已经通过媒体知道了朱广沪将出任武汉队主教练一事,并明确表示将重新考虑是否加盟武汉队,“虽然在国家队和朱指导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朱指导还是很了解我的,而我对朱指导也很欣赏。如果可能的话,我会重新考虑是否去武汉队报到。”

  除了朱广沪的吸引外,徐韬的加盟也有助于化解王圣转会事件的僵局。在前往国家队担任守门员教练之前,徐韬是大连实德队的守门员教练,与王圣也有着老乡兼师徒的双重名分。因此,只要朱广沪对王圣有意,那么这一已陷入僵局的国内转会悬案有望轻松化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 徐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