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冯志刚:当好临时指挥官 助走出低谷拼个好结果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在陈方平和朱广沪交接的真空,一直扮演助手角色的冯志刚有了第一次走上前台的机会。“我没有太多想法,就是当好临时导演的角色,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志刚说。


  作为球队的临时指挥官,首次直面记者的冯志刚一开始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只是临时打一场比赛,我还真不知道说什么!”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冯志刚才表示,“球队现在处于低谷,我肯定是希望球队能打出气势,打出湖北足球的特点,并争取有个好的结果。”

  针对训练中展现出的一些新东西,冯志刚表示主要是根据前几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的一些调整,“阵型并不是绝对的,而队员的调整,也主要是根据前几场比赛队员的状态而作出的改变。明天具体怎么打,我晚上还要再具体研究一下北京队的比赛录像,争取找出最合理、有效的组合。”

  今天的训练中,前三场比赛中饱受非议的10号巴布罗没有参加战术训练,将肯定无缘鄂京之战。对此,冯志刚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巴布罗没参加战术训练,不是因为别的,而是他的大腿肌肉拉伤还没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