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客场1比3不敌山东 程鹏辉赞主帅有豹子精神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辽足客场1比3不敌山东。

  由于第三轮比赛为亚冠让路,山东鲁能在主场以逸待劳,迎战一周三赛的辽足,在体能上优势明显。整个上半场,鲁能攻势猛烈,先后2次击中门柱,1次击中门楣,辽足门将崔凯多次近距离扑出对手的射门,避免了过早失球。

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补时阶段,鲁能中锋韩鹏在禁区中路得到辽足后卫的解围球怒射,崔凯挡了一下,但球还是滚入了网窝,山东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场开始不久,鲁能队王永珀在禁区前沿接到外援日科夫的横传,拔脚劲射,帮助山东2比0领先。

  在极端被动的局面下,辽足并没放弃,第74分钟,肇俊哲中路头球击中立柱,格里菲斯截得皮球补射为辽宁扳回一球。在第81分钟,辽足获得扳平良机,可惜格里菲斯的单刀球击中了边网。补时阶段,韩鹏头球破门,最终辽足1比3不敌山东。

  全场比赛辽足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德国人洛兰特入主后,尽管限于时间对于辽足在技战术上的改造还不十分成功,且在上半场结束后早早让王新欣下场也值得商榷,但从与山东的比赛来看,洛兰特已经为辽足注入了德国式的坚强意志。赛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也对球队在比赛场上表现出的精神表示满意,他认为洛兰特为球队带来了“狮子”般的精神。

  其他比赛,成都2比1战胜大连,广州0比1不敌陕西,长沙1比1逼平浙江。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