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文体明星奥运助威团礼仪之星西安分区选拔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李安定) “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西安分区选拔活动,昨日在我市永宁宫大酒店正式启动,凡年龄在18~28岁的女性青年,经过培训、筛选之后,将有可能成为助威团成员。

  据“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西安分区选拔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奥组委批准成立的唯一一支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体。助威团由中国明星足球队、中国体育金牌队以及香港明星足球队发起成立,由内地、港台及海外华人中文艺、体育界极具知名度的百余位人士组成,其宗旨是聚合众星之力为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加油助威,并致力于向世界推广中华文化。此次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西安分区选拔活动的开展,将致力于把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醇厚的礼仪文化以奥运的特殊形式展现给全球。

  本次“礼仪之星”选拔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6月初。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