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23个月后客场获首胜 中新终于重现"西北狼"本色

  

  在客场击败广州医药队后,时隔近两年陕西中新浐灞队终于赢得了一场久违的客场胜利。

  今年是中新浐灞队在陕西的第三个赛季,在前两个赛季的比赛中,中新浐灞队因为“水土不服”等方面的原因,仅仅在客场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3个月前。

在2006年5月21日举行的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客场凭借维森特终场前的一记进球1∶0击败了厦门队,这也成为中新浐灞队在那个赛季唯一赢得的一场客场胜利。在2007赛季,中新浐灞队客场平局多,但是却未尝胜绩,中新浐灞队也成为整个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在客场未能取得过胜利的球队。如此尴尬的客战成绩,成耀东认为最大病症是球员心态。本赛季,主教练成耀东下决心进行治疗。从目前情况来看,三个客场一胜两平,疗效十分明显。

  记者 申伟 实习生 李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