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中国女将高低杠封后 男选手失误自由体操没得奖

  本报科特布斯今晨专电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首个决赛日的争夺北京时间昨晚结束,一共产生了五个项目的金牌,分别是男子自由操、女子跳马、男子鞍马、女子高低杠和男子吊环。中国选手何可欣发挥完美获得了高低杠比赛的金牌,中国男选手邹凯由于在自由操比赛中出现失误最后只获得第五名。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自由操的比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邹凯第四个出场,他完成了一套A分价值为6.7的动作,比预赛的A分高0.3分,但是邹凯在完成这套动作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仅获得了14.725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五位。冠军被东道主选手汉布岑夺走,成绩是15.300分,A分为6.3,乌克兰选手紧随其后以15.200分的成绩获得了银牌,加拿大选手获得了铜牌,成绩是15.025分。

  女子高低杠决赛中,我国选手何可欣没有受到之前比赛的运动员失败的影响,依然完美的完成了一套高难的动作,获得了16.850的高分,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冠军。何可欣的这个成绩也超过了预赛得分,又一次刷新了高分纪录,可以说发挥得异常完美。英国选手获得了亚军,成绩是14.975分,德国选手以14.425分获得第三名。

  女子跳马比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德国老将丘索维金娜以总分15.150分获得冠军,两跳的得分分别为15.350分和14.950分,难度分分别为6.3和5.7。男子鞍马比赛中,匈牙利选手贝尔基选择了A分为6.7的动作,以16.225分获得了冠军。男子吊环的比赛中,荷兰名将范杰尔德延续了预赛的神勇表现,以16.625分摘得桂冠,A分为7.3,美国选手谭凯文同样完成了A分为7.3的动作,但是由于完成质量没有范杰尔德理想,只能以16.075分屈居亚军。(德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