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天津女排出征奥运测试赛 主帅不提要求只要拼劲

  本报讯(记者李睿)从本月开始,“好运北京”奥运会系列测试赛又重燃战火。其中,2008年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将于4月16日在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同时开赛。与其他“好运北京”测试赛不同的是,这项赛事并没有中国男女排参加,而是各请了四支在全国水平较高的男女排俱乐部球队参赛。
全国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就在其中。今天下午,天津队从天津出发,前往北京。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是由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和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邀请赛性质赛事,属于北京奥组委2008年4月的综合测试赛事之一。比赛将在奥运排球比赛场馆——首都体育馆(CAS)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TIG)举行。比赛从4月16日至20日,历时5天。这项赛事将对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的各种硬件设施设备、两个场馆团队面对7大奥运会客户群的服务能力以及场馆团队的运行进行全面检测。参赛队男子组为上海队、辽宁队、河南队和八一队。参赛队女子组为天津队、辽宁队、江苏队和八一队。

  这是天津女排在全国女排锦标赛上取得季军,经过了近一个月的训练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这一段时间,天津女排也在闭门苦练。主教练王宝泉把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年轻队员身上,几名刚刚入队不久的小队员和殷娜、霍晶这样的年轻队员经常会受到教练的重点照顾。通过一段时间的严格要求,年轻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好运北京”的赛事也是对年轻队员的锻炼与考验。虽然这并不是国内的传统比赛,但是能与另外三支强手交手,天津队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江苏队在锦标赛上刚刚夺了冠军,心气已经上来了。八一队也在锦标赛上战胜过咱们,也是不好对付。这次我们没有成绩的要求,就是让大家拼拼看吧。”率队出征前,主教练王宝泉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