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坦言目标就是保级 自称打好比赛才有球迷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今晚,备受关注的上海东亚队将带来东亚队晋升中甲之后的上海首秀。在上周的中甲联赛第一轮比赛中,面对本赛季的冲超热门南昌,徐根宝的娃娃兵们用一场平局给所有支持他们的球迷带回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本轮回到主场,球队上下当然期望能够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给上海球迷带来一场胜利,事关球队成绩和联赛球市双重任务,徐根宝当然不会掉以轻心。

  “我一直都信奉一点,只要你球队的成绩好,比赛踢得好看,那么球迷自然就会来买票看你的比赛。”

  徐根宝说,“我已经说过了,今年东亚队的目标是保级,但是无论哪场比赛我们都一定要去拼,就算输也要输得有价值。”

  联赛目标不变

  上周,在谢亚龙、南勇等足协官员的见证下,“中国曼联”娃娃兵的首次表演大获成功,虽然只是0比0打平了南昌队,但考虑到他们的对手是本赛季的冲超大热门,赛后很多人还是认定这样一个结果对于娃娃兵来说就无异于“爆冷”。只不过这一切的赞誉在老江湖徐根宝面前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抱定这一条,“东亚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结果而改变球队的联赛成绩指标。”

  为了能够给上海球迷带来一场高质量的主场揭幕战,徐根宝的东亚队提前两天就从崇明赶到了他们的联赛主场金山,之后他们在金山足球场开始了提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联赛对于东亚队来说场场都是有难度的,我们虽然在上一场比赛客场0比0打平了人家南昌八一,但是回来我们重新看比赛录像的时候,还是发现我们很多方面都不如南昌队。”徐根宝说,“因此从整体实力上来讲,我们还是和对手有差距,我们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

  他们本轮的对手青岛海利丰实力不容忽视,除了有一批颇有潜力的本土球员之外,青岛还拥有三名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外援,对于东亚队来说,这绝对是一次考验。“主场比赛,我们当然想赢球。”徐根宝说,“我相信我的队员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好的成绩。”

  用成绩吸引球迷

  让徐根宝操心的不仅仅只有球队的成绩问题,还有球场的上座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东亚队的这第一个主场比赛出票情况还是不错的,很多球迷早在几天前就专门赶到金山体育场购买本场比赛的球票,但这并没有让徐根宝放心,“这只是第一场比赛,很多人可能都是图一个热闹来这里看球,关键还是要看今后,等联赛稳定了之后能有多少球迷来看我们东亚的比赛。”

  如何能够吸引更多球迷来现场看球?对于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十几年职业联赛经验的徐根宝比任何人都更加知道准确答案,“没什么好多说的,就是要靠联赛成绩,靠队员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我想也许现在还有很多人不了解我们东亚队,但是我相信在几轮比赛之后,我们能够用通过自己的表现,用成绩来打出球迷。”

  回忆职业联赛之初,当徐根宝刚率领申花队征战甲A联赛的时候,也没有多少球迷来现场观战,“我记得刚开始只有几千人,后来我们申花的比赛踢得好了,比赛赢得多了,球迷不也就慢慢喜欢到球场来我们比赛了吗?”徐根宝说,如今率领东亚队征战中甲,他的要求并不高,“能够有5000名铁杆球迷就够了,如果有这么一批人能够风雨无阻地每场比赛都来为球队助威,那么我们就算成功了。”

  上视五星体育今天19:45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