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迎战御林军汉军大变脸 武汉队镇中无帅恐难取胜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见习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武汉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由于成方平已下课,朱广沪尚未上任,汉军将由领队兼助理教练冯志刚指挥。冯志刚表示:“我虽然只是完成主教练交替间的过渡工作,但我们将变阵打出湖北足球的特色。


  昨日下午,冯志刚带队在基地内进行了训练。队员们情绪稳定,打了半小时分组对抗后,着重演练了几名后卫协防。从训练中看,武汉队本场比赛的阵型将会有较大的变化,由此前的361变成442或451,后防线由李毅男、艾志波、达尼罗和张辛昕组成,中场的前后腰分别是郑斌、陆博飞,其他位置人员则变化较多,锋线则先后用了周燎和邸佑与古斯塔博搭档。

  对于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冯志刚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这需要根据队员们的状态来决定,晚上将会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开会后才能最终确定明天比赛的阵容。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