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郭家军主场首次亮相目标三分 战申花押宝定位球

  今天下午3时30分,中超第四轮的比赛中,盛文中能队终于迎来了第一个主场,对手是“领头羊”上海申花。虽然申花目前三连胜高居榜首,是中超冠军的最大热门,但对于第一个主场,中能的目标还是非常明确,那就是在主场拿下申花,为今年再造“魔鬼主场”开一个好头。

  中能昨超常规训练

  按照惯例,赛前一天中能通常都是进行一次训练,队员们以恢复为主。但由于在从天津返青的过程中耽搁了两天,所以回到青岛后,教练组也安排了超常规的训练,来让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把状态尽快调整好。

  昨天,中能破天荒地在赛前采取了一天两练,上午进行了一次恢复训练,下午到天泰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前面两天的训练不系统,队员们受到的影响不小。”领队殷铁生表示。对于这种状况,中能教练组一方面安排队员好好休息,另一方面也给队员们打气,让大家咬牙挺过去。

  高层下令力争拿下

  作为中能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与申花一战,社会各界对中能的期望值都比较高,虽然教练组没有明确提出指标,但据记者了解,对阵申花的这场比赛,中能的目标就是三分。

  对于这一点,中能高层毫不讳言,“我们肯定是要争取拿下,在主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希望能拿下来。”总经理于涛表示。由于今年中能阵容空前强大,目标也是史无前例,今天首次亮相,球队希望能利用主场之利,给球迷奉献一场完美的表演。

  中能押宝定位球

  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天泰体育场场地状况不佳,让中能只能想办法出奇招了。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中能的主力阵容与此前并没有太大不同。由于场地不平,中能一直演练的地面进攻很难奏效,定位球将成为球队的一大法宝,联赛第二轮,中能曾依靠两记定位球破门,球队希望今天能如法炮制。虽然中能的目标是三分,但从目前来看,球队不会因此而放弃以往的防守反击打法,过去三年中,中能两次在主场击败申花,靠的就是防守反击。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