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巨奖悬赏三分 朱骏青岛督战李玮峰亮相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 崔恒亮)中能想取得主场开门红,而申花也将目标瞄准了四连胜。据说如果能拿下中能,申花的连胜奖金将远远超过400万元,老板朱骏也会赶到青岛来督战这场比赛,申花取胜的愿望非常强烈。

  过去三年中,申花三次做客青岛,两次在天泰体育都是以失利告终,但这次挟此前的主场三连胜之威,申花信心十足。在展望明天的比赛时,申花主帅吴金贵认为,青岛足球这几年在培养年轻队员方面效果明显,申花明天并不好打。不过为了打好今年联赛的首个客场,申花的备战非常细致。得知天泰体育场的场地情况不太理想后,申花在来青之前,特意找到一块不平整的场地进行训练,让队员们找到比赛的感觉。“场地确实非常不理想,青岛作为一个足球城,在这样一个场地上比赛确实很可惜。”吴金贵表达了对场地的不满。

  这次申花出征,此前一直被雪藏的国足队长李玮峰随队来到了青岛,另一名老国脚肖战波则留在了上海。明天,申花老板朱骏将来现场督战,按照申花制订的连胜奖金计划,四连胜的奖金将达到至少400万元,据说届时可能会远超这个数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