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世界杯男子飞碟多向资格赛 中国三选手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由于差距太多,中国选手最终无缘决赛。北京时间4月14日,2008年射击世界杯男子飞碟多向资格赛今天上午在北京射击场结束,美国选手埃里克森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以120中的总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俄罗斯名将阿列克谢·阿利波夫以一中之差,排在第二位。

中国选手中成绩的李洋也仅排在第35位。

  今天资格赛进行最后两轮的比赛,只有前六位才能参加决赛。而美国选手埃里克森今天两轮打出了23中和25中,最终取得了120中的总成绩。而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阿列克谢-阿利波夫很好地调整好了昨天的低迷状态,今天打出了两轮25中的满中成绩,总成绩119中排在第二位,打出同样成绩的还有西班牙的萨那罗和克罗地亚的格拉桑纳维奇。同样进入决赛的还有雅典奥运亚军意大利选手乔瓦尼-佩列格和斯洛伐克选手菲利普维奇。

  中国选手昨天就发挥不佳,今天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李洋今天在第一轮比赛打出了25中满中的成绩,第二轮也有23中的不俗表现,总成绩排在第111位,排在第35位。昨天排名41位的中国选手李亚军今天分别打出了20环和21环,成绩106中排在第63位。而老将张冰则以104中的成绩排在第72位,都无缘决赛。(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利 | 阿列克谢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