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隋东亮连续3脚射门无果 国安暂平武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武汉光谷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武汉光谷队此前三战全负,主教练陈方平提出辞职,而新帅朱广沪要到下周才能到位,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冯志刚临时指挥。

两队历史交锋中,武汉光谷队上次在联赛中主场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1999年,当时还处在甲A时代的武汉红桃K0-1不敌北京国安最终降入甲B,最近两个赛季武汉主场都与对手战平。

  朱广沪本场比赛亲临现场。由于下雨上座率并不高,开场后武进汉队并不急于进攻,北京队也显得比较谨慎,使得比赛有些沉闷,地面湿滑也影响了双方的发挥。第7分钟,武汉队右路发动进攻,小将周熠下底传中到禁区附近,跟上的陆博飞大力抽射高出球门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随后北京队后防出现失误,周燎从中场突破到禁区前险些形成单刀,不过在张永海的紧逼下仓促射门打偏。

  在经历了前20分钟的适应之后国安队加强了进攻,第19分钟,北京队获得第一脚射门机会,陶伟禁区左侧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吊到禁区内,混战中徐云龙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此后国安连续左路进攻,第21分钟,国安队角球攻门被挡出之后跟上的隋东亮射门被邓小飞击出,隋东亮再度得球抽射又被邓小飞没收,这次国安队连续三度攻门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威胁。

  5分钟后,武汉队快速反击,郑斌中路直塞,小将周燎摆脱徐云龙后形成单刀,果断出击的杨智化解险情。第32分钟,黄博文中场附近放倒郑斌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场黄牌。37分钟,国安队获得良机,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小马丁内斯在干扰下没能形成射门,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提亚戈禁区前端回敲,跟上的王珂大力射门偏出。第44分钟,小马丁内斯获得单刀机会,在突入到大禁区内之后完成一脚非常有质量的抽射,邓小飞精彩的飞身扑救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小瑞大佬)

  武汉光谷队出场阵容:1-邓小飞(门将)、2-李鲲、3-达尼罗、4-艾志波、8-郑斌、9-陆博飞、11-邸佑、13-周燎、14-周熠、19-古斯塔博、20-张辛欣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门将)、3-张帅、4-周挺、6-隋东亮、10-堤亚戈、13-徐云龙、15-陶伟、16-黄博文、17-王珂、20-小马丁内斯、30-张永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飞 | 马丁内斯 | 隋东亮 | 徐云龙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