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邱盛炯再现神奇扑救 青岛暂0-0平申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时35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上半时比赛中,双方均无法洞穿对方球门,战成0-0。

  此前的联赛中,上海申花队一改自己的慢热传统,连胜三场在中超联赛中领跑。为了能够激励球队本场比赛继续获胜,老板朱骏给球队准备了400万的连胜巨奖。青岛中能队则表现的中规中矩,尽管本场比赛他们主场作战,但是仍然很少有人看好他们能够全取三分。

  开场阶段,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便给上海申花队制造了颇大的威胁,姜宁杀入禁区内攻门被孙祥挡出,勉强化解了这次攻势。第6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姜坤禁区外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后,直接远射攻门,但皮球偏出。第10分钟,上海申花队卷土重来,再次利用角球机会,沈龙元禁区外利用青岛中能队后卫解围未能踢远的空当远射攻门,但皮球再次偏出。第14分钟,上海申花队继续在前场逼得角球,杜威在对方禁区内与青岛中能队员拼抢过程中发生身体接触时犯规,并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角球机会,姚江山主罚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被申花门将轻松得到。第19分钟,上海申花队将角球开到后点,杜威抢位不够合理,头球攻门未能顶正。

  第23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刘健主罚的皮球直接攻门,但是被上海申花队的防守队员解围。第25分钟,青岛中能队再次开出任意球,姚江山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给青岛中能门前造成极大威胁,邱胜炯勉强将球扑出,禁区外的曲波追上皮球继续射门,但再次被邱胜炯不可思议般扑出!

  第29分钟,青岛中能队前场做出精妙配合,曲波和刘健经过不停的传递后,皮球到了姚江山脚下。姚江山禁区外顺势一脚挑射,但皮球稍稍高出。第33分钟,上海申花队前场攻势将球传给中路的里卡德,随即里卡德将球做出后,跟上的孙吉禁区外跟上攻门偏出。第38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将皮球直接吊入青岛中能队禁区内,但是上海申花队里卡德在对方禁区内抢位犯规。第42分钟,上海申花队角球,姜坤主罚的角球被青岛中能队斯坦季奇破坏,随后跟上的沈龙元一脚远射高出。

  

  青岛中能(4-4-2):22-刘震理;2-郭亮、3-桑塔玛利亚、6-杨昆鹏、7-斯坦季奇;16-叶荣顺、9-布朗、17-刘健、23-姚江山;21-姜宁 11-曲波

  上海申花(4-4-2):22-邱盛炯;17-孙吉、3-吴伟超、5-杜威、14-孙祥;18-郑科伟、21-姜坤、16-于涛、15-沈龙元;9-里卡德、29-郜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江山 | 杜威 | 曲波 | 斯坦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