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男子多向飞碟中国选手无缘决赛 菲力波维克夺冠

  官网讯 4月13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男子多向飞碟比赛在北京射击场结束。斯洛伐克选手菲力波维克(Mario FILIPOVIC)以总成绩142中夺得冠军。

  菲力波维克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五,但决赛中他表现出色,打出了24中的好成绩,最终以领先第二名2中的成绩轻松夺冠。

虽然冠军归属毫无悬念,但银牌和铜牌的争夺却非常激烈。

  决赛结束,俄罗斯选手阿里波夫(Alexey ALIPOV)、美国选手埃里克松(Bret ERICKSON)和克罗地亚选手格拉斯诺维克(Josip GLASNOVIC)总成绩均为140中,三人单发决战确定2到4名。

  单决比赛中,格拉斯诺维克率先脱靶,最终获得第四名。阿里波夫和埃里克松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西班牙选手塞拉诺(Jesus SERRANO)和意大利选手派利埃罗(Giovanni PELLIELO)总成绩均为137中,单发决赛后,前者获得了第五名,后者获得第六名。

  中国李亚军、李洋和张冰三名参加了男子多向飞碟的资格赛,但均未能进入决赛。(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松 | 斯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