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铁帅妙手成就武汉克星 郭辉用绝杀"逼宫"堤亚哥

    搜狐体育讯 当北京国安与武汉光谷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的时候,场上的比分依然是0比0,或许很多人都认为本场比赛将以0比0收场时,替补登场的郭辉扮演了球队的英雄,他接到队友陶伟罚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帮助北京国安赢得了宝贵的三分,而巧合的是,郭辉在加入北京国安以后,总共打入两球,而这两球竟然全部是在武汉队身上所打入的,看来这位国安的替补杀手,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武汉克星。

  郭辉成就武汉克星

  由于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的王牌射手堤亚哥依然状态低迷,因此在下半场比赛中,求胜心切的李章洙不得不换上了替补前锋郭辉,试图依靠换人来扭转颓势。从事实证明,李章洙这样的选择是正确的,正是因为这样的换人,充分调动了国安在前场的进攻节奏,而也正是凭借着郭辉在关键时刻的绝杀,帮助球队成功拿到三分。

  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队长陶伟直接将皮球罚至武汉队禁区中央,只见埋伏在禁区中央的郭辉高高跃起头球,直接将球顶向了对方球门,尽管对方门将做出了扑救动作,但依然没能阻挡皮球进入球门。此时,时间定格在了第86分钟。显然,武汉队如果想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无疑有些困难,最终北京国安也凭借这一进球取得比赛胜利。

  有意思的是,作为昔日辽宁队的射手王,郭辉在加盟北京国安后尽管并没有打入太多进球,但仅有的两个进球竟然全部都在是武汉光谷身上所打进的。在上赛季第18轮,北京国安主场4比1大胜武汉的比赛中,郭辉在第82分钟打入了加盟后的第一粒入球,而本场比赛国安则奉献了绝杀,看了这位前辽足杀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武汉克星。

  郭辉爆发赢得契机?

  对于郭辉来说,其实本场比赛除去收获一个进球外,更大的收获或许就是将为自己赢得一个契机。众所周知,在堤亚哥加盟了北京国安后,郭辉也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而本赛季即使在堤亚哥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郭辉也没能获得机会,而在本场比赛最后时刻,郭辉才被替换上场,其实在李章洙的心里,或许也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派遣其出场,而幸运的是,郭辉成功的抓住了这样一次机会,用一粒进球回报了李章洙的信任。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本场比赛后,李章洙也会发现,自己在锋线上或许并不只有堤亚哥一个选择,而此前在堤亚哥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让其首发,或许更多的是一种无奈。但在本场比赛后,相信李章洙也会进行思索,与其继续相信堤亚哥,到不如给郭辉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从某种角度来说,对堤亚哥也是一种警示。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对于郭辉来说,本场比赛的收获或许不仅只是一个进球。(搜狐体育 浪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