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深足主帅遗憾失三分 雅帅坦言津沪战败局成拐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15点35分,08年中超新赛季第3轮的激战继续展开,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深圳香雪队。最终两队依靠上半场各自的进球,以1比1握手言和。

客队深圳香雪队黎斐怒射打中外援约翰森反弹破门,而主队外援路易斯的进球是抓住对方上半场补时的失误。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深圳主帅张増群: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从结果来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仔细看却有些可惜可惜,因为目前的球队精神面貌不错,尤其是我们在先进球的情况下。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员们,8天内打了三场比赛,这样的表现很不错了。这场比赛过后也增加了队员们的信心,希望继续发挥,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天津主帅雅拉宾斯基:这是很好看的比赛,但跟打青岛一样的是对方先进球,但泰达队很努力,上半场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我们有几次机会,但也出现了失误。对于1-1的结果不能说满意,但只能接受。实际上我们球队一开始表现是不错的,但是很不幸,打申花让队员们的士气受到了打击,而主场作战打青岛和深圳都是硬仗,没赢球不能说明球队出了问题,只是需要改善。

  接下来,联赛进入间歇期,部分队员要跟随国家队国奥队训练,这对我们来说不是好消息。但我希望留守的队员能好好的训练,争取在下一阶段有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谢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