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沪赛后上演集体PK 记者对骂外援欲单挑(组图)

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时35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后,均无法打破场上的僵局,战成0-0平。尽管赛前就有传闻双方已经商议好这将是一场默契球,但在比赛结束之后,青沪双方的队员和随队记者均发生了冲突。

  本场比赛的下半场,上海队一名球员受伤倒地,而青岛队的郭亮随即把球踢出边线,此时,申花队的外援里卡德随即走到青岛队外援布朗的身前,并用英语“问候”了布朗的家人,而在比赛结束后,里卡德下场时更是一直在向布朗叫嚣不止,欲与其到体育场外单找一个地方“单挑”。这也引起了双方队员的冲突,青岛队的刘健的头部更是被从替补席上冲进来的王大雷击打。好在双方的教练组还保持了冷静,将搅作一团的队员拉开,一场冲突最终没能扩大成群殴。

  队员在球场上不冷静,两队的随对记者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自己的方式上演了PK——当双方主帅例行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就成为两地记者斗气的战场,一名上海记者首先质问青岛队教练郭侃峰:作为一名培养青少年球员见长的教练,为什么他要教唆队员故意去踢申花队的队员。而郭侃峰则表示:我并没有让队员去故意踢申花队的球员。

  而在郭侃峰对本场的青岛球迷表示了感谢之后,另一位上海记者则对于本场青岛球迷谩骂申花队队员,并且在看台上投掷矿泉水瓶的行为提出了指责,并认为这是青岛队指使,对此郭侃峰非常不满,连称球迷的举动与自己无关。

  眼见上海记者“围攻”郭侃峰,发布会现场的青岛记者则转而开始向申花队主帅吴金贵发问,并将直指申花队球员在场上诈伤,同时质疑了李玮峰的缺阵,对此,吴金贵只是表示,李玮峰的缺阵,是申花教练组的安排,同其他无关。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主帅回答期间,一位上海记者同一位青岛记者始终在下边对骂。(搜狐体育 泡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郭侃峰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